跳到主要內容區

因應武漢肺炎疫情,請設有學生宿舍的學校加強住宿生健康管理及防疫,詳如説明,請查照。

說明:
一、開學前學生宿舍應全面進行消毒。
二、請學校運用及管理本府配發防疫物資(如酒精、漂白水)妥適核配給學生宿舍使用,並請住宿生輔導員每天向健康中心領取額(耳)溫槍,並於隔天早上交還。
三、請學校提供適量洗手液、肥皂放置學生宿舍,住宿生輔導員應加強宣導住宿生衛教內容如勤洗手(進房間前、用餐前、戴口罩前、上廁所後、咳嗽擤鼻涕後、口罩丟棄後)及注意呼吸道衛生及咳嗽禮節。
四、防疫措施:
1.請家長依住宿生個人健康需求自備口罩。
2.每日學生進入宿舍前先量測體溫並紀錄之及以酒精噴槍進行乾洗手。
3.收假日,出門前請住宿生務必在家自主量測體溫,額溫高於37.5度或耳溫高於38度即不到校(落實生病請假不到校);體溫正常者再到校,進入宿舍前再由住宿生輔導員量測體溫,確認無症狀者即可入住。
4.住宿生輔導員應於每週進行寢室與公共空間環境清潔消毒。
5.請住宿生務必維持寢室內空氣流通。
6.住宿生耳溫超過38度或額溫超過37.5度,有發燒感冒症狀者,立即通知家長帶回看醫生及在家休養。
瀏覽數: